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省体育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日期:2018-07-13 16:27 来源:局直属机关党委
| | |
  推动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713日,省体育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邀请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教授林建华博士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辅导讲座。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静主持。局党组成员、驻环保厅纪检组组长、局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林建华教授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和重大意义,从新时代的基本形势、新时代的主要任务、新时代的世界意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作了深入剖析,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就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行了系统阐述。林教授的授课对于局系统全体干部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局系统各单位要把认真学习《三十讲》作为推动新时代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引擎,作为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基础。6月13日局机关党委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三十讲》的通知,就学习贯彻《三十讲》提出明确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学习效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