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换届任务

日期:2014-06-04 12:07 来源:省局直属机关党委
| | |

5月29日,中国共产党福建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第七次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来自局系统的98名党员代表和5名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许发荣同志代表第七届机关党委作的《凝聚力量 服务大局为全面推进福建体育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福建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书面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会议通过直接选举,产生了省体育局第八届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班子成员。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用通同志莅会指导并讲话,他首先对省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局直属机关党委富有成效地开展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二要聚焦改革,服务发展。要把机关党建放在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中来思考谋划,放到落实建设福建体育强省的中心任务中来推动落实。三要严抓作风,建强队伍。要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机关党建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严抓党的作风。四要开门开放,勇于创新。要树立开门开放抓党建的理念,克服自我封闭、自我循环的定式,推动工作创新。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正国同志代表局党组对第七届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纪委班子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作为。要进一步增强中心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紧跟中央决策部署,紧扣省委、省政府安排要求、紧贴体育各项业务工作,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二是要在改进作风、服务群众中凝聚人心。要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建立反对“四风”的长效机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的要求,教育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价值观;按照“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要求,坚决治理“庸懒散”现象,进一步凝聚推进福建体育强省建设的强大正能量。三是要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中创造业绩。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通过各种创先争优的党建品牌和抓手,使党的工作见于行动,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