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省体育局召开效能督查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5-07-30 10:32 来源:省局办公室
| | |

7月22日下午,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甘式光主持召开省体育局效能督查工作部署会议,局效能督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局效能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各直属单位、局机关各处室效能督查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通报部署了省体育局效能督查工作机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规范工作程序,严格按照“一季一督查、一月一协调、一月一反馈”机制开展督查工作。

甘式光副巡视员在讲话中指出,效能督查是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抓工作落实的重要环节和方法,也是政府部门转变职能、从严治政的有效手段。省体育局高度重视效能督查工作,各单位、各部门必须切实加强对效能督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严格工作责任制。一要强化意识,增强责任,树立“督查无小事”的意识,马上就办,及时反馈,保证督查工作不跑偏、不延迟;二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抓好中心工作和专项查办工作,切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多搞“回头看”、“再检查”,并做好督查成果的利用;三要强化保障,形成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全力配合督查工作;四要强化问责,提升实效,不断突出问题导向,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目的,坚决遏制应付了事、拖延推诿、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等行为,真正形成推动工作落实的倒逼机制,使效能督查成为促进我局各项任务落实的有效抓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