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福建省体育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16-05-30 09:54 来源:省局办公室、省局政宣处、省局机关党委
| | |
  

    近日,福建省体育局召开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福建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福建省体育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徐正国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并就局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系列指示进行部署。

  徐正国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他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上来,确保与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区分层次推进学习教育;要有的放矢解决突出问题,结合实际抓好关键环节落实;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务实高效。要把学习教育与落实国家体育“十三五”规划和我省“十三五”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规划结合起来,与推动福建体育强省建设结合起来,与落实机关党建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好“十三五”开局和里约奥运会备战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