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泉州市体工队:贯穿“一条主线” 着力“三个加强”

日期:2018-01-02 16:57 来源:泉州市体育局
| | |
  在紧张备战2018年省运会的辞旧迎新之际,泉州市体工队党支部提出2018年党建工作“一条主线”、“三个加强”的工作思路,决心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朝着“抓党建、促发展;上水平、再突破”的目标,带领全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更昂扬的斗志争先创优,以更优异的成绩再创辉煌。

  “一条主线”,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主线贯穿全年各方面工作。一要认真抓好学习。要把十九大报告和修订后的党章作为重点来学,在“六个深刻领会”上下功夫,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做实;二要采用多形式抓好宣传。充分发挥党员微信群平台的作用,坚持正面引导,凝聚发展共识;三要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出实招,求实效,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用在抓工作上。

  “三个加强”,一要积极探索新方法新途径,加强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的融合与引领。发扬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的优良作风,持续开展“三挂”、“三联”、“三进”活动,注重从群众中发掘智慧,寻求解决问题的答案。创立运动项目微信群,每个党员作为群主分别带一个群,保持对输送出去深造的运动员的经常联系和跟踪管理,促使他们不忘初心,保持良好竞技状态。引导全体党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其在训练比赛和其它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以端正“三观”为基本内容,加强队伍素质的教育与提升。要重视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中吸取精华,把古今外历史名人作为修身借鉴,同时积极发掘身边自觉磨砺担当、建功立业的先进模范人物事迹。认真开展“最美教练员、最美运动员”的争创评选活动和体育扶贫主题实践活动,弘扬主旋律,唱响正能量。切实加强思想教育和政治工作,不断推进队伍素质的全面提升;三要以从严治党为准则,加强党规党纪的规范与执行。认真履行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之以恒落实八项规定,自觉按照党章办事,纠“四风”,正作风,完善制度、规范行为,坚持领导带头,把正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