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泉州市体育局机关支部书记上党课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发展历程

日期:2018-01-02 16:59 来源:泉州市体育局
| | |
  1226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举行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发展历程。

  党课活动上,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副书记黄颖俊为党员们上了题为《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发展历程》的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将近100年来,党的指导思想经历的五个发展阶段。

  从历史背景、指导思想理论体系内容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充分明确了党的指导思想是指导我们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是党具有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灵魂和根本,党在指导思想上的与时俱进,是党的事业开拓前进的先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确定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在深入学习中把握实质,形成思想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为泉州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