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省体科所召开全所会议进一步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日期:2018-01-09 16:38 来源:省体科所
| | |
  14日上午,省体科所召开全所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中共福建省纪委驻省环保厅纪检组及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文件精神体科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琦生书记表示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项要求,积极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持之以恒地正风肃纪,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并强调要切实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厉行节约工作落实。

  在实际的体育科研工作中,提高思想警觉,规避方方面面的违规风险点,查找隐形的“四风”问题,确保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