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驻局纪检监察组莅临漳州体育训练基地调研

日期:2020-01-30 09:52 来源:漳州体育训练基地
| | |

  1月14日下午,驻局纪检监察组莅临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开展调研工作。在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中国女排公寓、中国女排训练馆以及南区的场地设施,纪检监察组组长邓世章同志说:“就是要深入工作和生活中,才能了解工作了解生活。” 

  随后,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党总支书记对目前漳州体育训练基地的基本概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对此提出工作指导意见: 

  第一, 要提高政治站位;女排精神的发扬光大漳州基地责任重大,首先要加强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从严治党,进一步提高自身认识,要善于从政治的高度来思考、解决问题,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来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第二,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从严治党“严”的态势不会变,要形成“严”的观念严格要求、教育、管理、监督,把严的标准和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的每一项工作中。第三,要扎紧制度的笼子,在部署基地新规划、新发展的同时要完善之前的管理制度,一切按规范的程序办事,要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不”精神“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加强思想教育,让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好基地管理、服务和保障工作。第四,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既抓队伍又抓业务,要严守六大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同时在立足严的基础上也要厚爱。 

  此次调研工作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