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宁德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0-05-06 10:27 来源:宁德市体育局
| | |

  根据市委巡察四组巡察反馈意见和巡察整改工作要求,4月21日,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天军主持,局党组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参加会议,局各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纪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派员莅会指导。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天军通报了会议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局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相互批评,取得红脸出汗的效果,其他市管干部提交了书面对照检查。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下组指导的领导,肯定了我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会议情况,对下阶段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责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三是要强化主体责任,把履职尽责牢记在心。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天军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落实。一是要把本次巡察工作作为对我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肃党规党纪的一次政治体检,要按照市委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进一步强化整改工作组织领导。二是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举一反三、深刻反思,通过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整改任务落实。三是要发挥巡察整改领导带头作用,坚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整改,坚持统筹谋划,严格履职尽责,对于整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分析,制定有效措施,抓紧抓好落实,切实把体育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