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长汀县文体广新局举行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

日期:2017-11-09 12:00 来源:龙岩市体育局
| | |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新风, 118日上午,长汀县文体广新局举行“规范文明行为,争做人民好公仆”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分为“学一篇文章、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唱一首歌曲、作一番点评、写一篇感想”六个环节。

  活动首先学习《长汀县公职人员文明行为规范》五个章节共22条行为规范条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树立良好的形象,争做创城好公仆;接着学习了《“樵夫”的魔力》——追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的先进事迹。要求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学做结合、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立根固本,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播放“古人论礼仪”等尚德修身的经典名句,通过诵读尚德修身的名言,让大家充分领略中华道德文化的恒久魅力;歌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这首歌是中国当代社会文化的灵魂,是当代中国的最强音,是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梦的希望之光。 “作一番点评” 万涓成水,润物无声,春风化雨,文明在哪里,从我来做起。人人都来讲文明,这个世界更美丽。

  通过开展"道德讲堂"的形式让全体干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国家意识、法治意识、社会责任意识,遵守法律法规、公序良俗及其他文明行为规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