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长乐区科技文体局召开第20次党组(局务)联席会议

日期:2017-11-21 15:52 来源:福州市体育局
| | |
  1114,我局召开第20次党组(局务)联席会议,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区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行动推进会和许南吉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蔡劲松区长的工作部署。局党组成员及机关各科室、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深刻领会报告中关于“确立高度的文化自信、建设繁荣昌盛的文化”重要论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广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积极践行为社会主义文化宣传服务的理念,切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区委深化一线干部考察、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大意义,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拿出拼劲干劲,勇挑重担,敢于攻坚,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干事激情,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要坚持正向激励,强化反向问责,按照一线干部考察的要求,提拔使用表现优秀的年轻干部,充实局机关科室及基层场馆,坚决调整处理不担当、不作为、阻碍事业发展的干部。

  会议要求全局各科室、各基层单位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规范“三会一课”, 加强党员志愿者工作,将党建工作和日常业务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加强党风廉政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共产党人价值观和理想信念教育,坚持正面典型教育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两手抓”,开展以案说纪,深刻剖析典型案件,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党员干部知“红线”、守“底线”;要积极主动作为,抓好2017年度绩效管理工作,各项指标逐一细化、明确要求,确保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今年绩效指标达到区前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