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长汀县文体广新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8-02-08 15:49 来源:龙岩市体育局
| | |
  为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领会党和国家重要会议精神,元23日,长汀县文体广新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努力工作。二要弘扬宪法精神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不断增强文体广新系统干部职工宪法意识。保证宪法实施。深刻认识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要以这次宪法修改为契机,增强宪法观念,弘扬宪法精神,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新一年各项工作,努力文体广新事业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