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龙岩市体育局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2-08 15:39 来源:龙岩市体育局
| | |
  22日下午,龙岩市体育局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龙岩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王钦金同志、龙岩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常务副组长林佩贤到会指导。

  会议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华祥代表领导班子对照“六个方面”内容进行深入的查摆问题;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检查,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满了辣味。

  会上,到会领导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一岗双责”意识。对各直属单位要逐层传导压力,形成一层抓一层,层层抓落实的局面。二是要加强教育监管,运用“四种形态”抓早小。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谈话,及时了解他们的工作动态,做到早提醒、早预防。三是对年前纪检工作进行部署,在“两节”期间要强化廉洁工作,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2号文件精神;做好精准扶贫,切实深入贫困挂钩村了解情况,保证扶贫资金落地实处;在移风易俗上,操办各类宴席要适当;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以身作则,正确引导家人、亲戚和朋友。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黄华祥表示,将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指示精神,根据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迅速形成整改方案,并抓好整改落实,发挥体育人顽强拼搏精神,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为建设体育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