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2019年招聘编外教师方案

日期:2019-07-30 12:35 来源:省青少年体育学校
| | |
  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位于福州市闽侯县荆溪镇荆溪西大道,学校创办于197410月,是省体育局直属的承担培养和输送优秀竞技体育后备人才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因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教师5名。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教师3名,数学教师1名,英语教师1名。

  二、岗位职责:

  负责学校运动队运动员的文化课教育教学工作。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

  2、男女不限,年龄40周岁以下;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书;

  4、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写作能力强的优先考虑。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8月15日止。

  2、报名方式:

  (1)有意者请将《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编外聘用教师报名表》及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邮寄到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教务科办公室。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荆溪镇荆溪西大道9号;

  邮编:350100; 

  电话:0591-22610319(或17759111117);

  联系人:洪老师。

  (2)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435548768@qq.com 邮箱报名。

    3、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要求,所提供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一经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应聘资格。

    五、考核方式

  报名后,经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将通知具体时间地点进行面试考核。面试合格后试用期3个月;试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六、薪酬待遇:

  面议。

  

  附件: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编外聘用教师报名表

  

  福建省青少年体育学校

  2019年7月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