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篮球场新建及改造项目(地面,围网,灯光部分)补充通知

日期:2019-11-21 17:39 来源: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 | |

各投标人:

本项目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篮球场新建及改造项目(地面,围网,灯光部分)招标项目编号:闽川 [2019](招)11号做出以下澄清及修改:

1、投标须知前附表32项履约担保金额和形式:履约担保金额:为中标合同价的  10 履约担保形式: 以现金方式提交履约担保期限: 应在中标人收到中标通知书后7天内,签订合同协议书之前提交。如果中标人未按规定提交履约担保的,招标人可以视为其已放弃中标资格而不予签订合同,并没收投标保证金;履约担保有效期与工期相同   修改为:履约担保金额:为中标合同价的  10 履约担保形式 以现金方式提交,应由承包人基本账户转出;履约担保期限: 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7天内,签订合同协议书之前提交。如果中标人未按规定提交履约担保的,招标人可以视为其已放弃中标资格而不予签订合同,并没收投标保证金履约担保有效期与工期相同 

2、招标文件7章、技术标准和要求4节、招标人对工程主要材料设备的要求(三)参考品牌修改为:

主要材料设备参考品牌明细表

序号

材料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技术参数

质量等级

参考品牌

备  注

品牌1

品牌2

品牌3

1

SES悬浮式拼装地板

赛事级25cm*25cm*2cm

1. 反弹率:90%
2.高温试验:(100℃,24h)试验后无融化、无龟裂、无明显色差

3.低温试验:(-50℃,24h)试验后无龟裂、无明显色差4.抗滑值(湿态):≥47,5.冲击吸收:35%6.硬度(邵A):≤85度;7.滚动负荷:施加荷载1500N时,不应有裂纹,断裂,劈裂等损坏;8.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5.0mg/(㎡·h);9.甲醛≤0.4mg/(㎡·h);10.苯≤0.1mg/(㎡·h)

11.甲苯,二甲苯和乙苯总和1.0mg/(㎡·h);12.冲击吸收/%(球类场地):0℃±2℃  20-503℃±2℃  20-500℃±2℃  20-50

13. 垂直变形/mm:0.6-3.0,14.耐人工气候老化性能(500h):拉伸强度/MPa:(渗水型面层)≥0.4拉断伸长率/%:≥40,15.3种邻苯二甲酸酯类化合物(DBP、BBP、DEHP)总和/(g/kg):≤1.0

16.18种多环芳烃总和/(mg/kg)≤50                        ≤20

17. 游离甲苯二异氰酸酯(TDI)和游离六亚甲基二异氰酸酯(HDI)总和/(g/kg):≤0.2

18. 无机填料含量/(%):≤65     以上需提供国家级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原件或复印件加盖生产厂商公章

 

15     

合格

英利奥

劲踏

欧立曼

 

2

 

金属围网

 

清单要求

合格

时迈牌

銲马牌

保马牌

 

3

高顶灯-冷白

LED-150W

合格

深圳市海洋王

玛斯柯

飞利浦(进口)

 

4

单柱固定式篮球架

埋地式方管型

合格

奥特龙

华光牌

好运来

 

说明:1、本招标项目招标人要求的主要材料设备参考品牌如上表,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作出响应。投标人可直接选用参考品牌的一种,并在投标文件中载明各种材料所设备采用的品牌。若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中未注明所选用材料设备的品牌,或选用招标文件提供的参考品牌之外的品牌,或出现多个品牌的,施工时由招标人从招标文件所列的参考品牌中任选一个品牌,且价格按投标人的投标报价,不予变动,中标人应无条件执行。

2、在施工中,如出现特殊情况,根据发包人要求或经承包人与发包人协商后同意更改材料设备品牌的,则按如下方法处理:

①更改为原招标文件中所列的参考品牌中的其他品牌的,该材料设备的价格不变;

②更改为原招标文件所列的参考品牌之外的其他品牌的,结算时材料单价调整按合同约定进行计算

上述需更改材料设备品牌的,承包人须提前21天向招标人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可变更

3、如发现使用假冒品牌或伪劣产品,除赔偿业主损失外,还要处以产品货值两倍以上的违约金。

4、招标人有权拒绝使用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品牌和标准的材料、设备。

 

招标文件相关内容均做相应修改。

本答疑及补充通知作为篮球场新建及改造项目(地面,围网,灯光部分)招标文件的澄清、说明,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份,本答疑及补充通知与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本答疑及补充通知为准。

 

 

 

                                招标人: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招标代理单位:福州闽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112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