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我局李境韬等四位同志获评省直机关(第二批)“最美奋斗者”荣誉称号

日期:2020-06-24 08:41 来源:省体育局
| | |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局青年党员干部响应省委号召,作为我局服务专员参加支援泉州工作队,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一线。他们以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示了体育青年务实的作风和拼搏的精神,得到了基层的认可和肯定。日前,省直机关工会、省直团工委、省直妇工委联合表扬省直机关(第二批)“最美逆行者、最美守护者、最美奋斗者”,我局李境韬、刘立武、郑宏盛、周永玉等四名同志获评省直机关(第二批)“最美奋斗者”荣誉称号。

  广大干部职工尤其是青年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示主力军、生力军风采,奋发有为推进我省体育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