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竞技体育

福建省体育局关于举办2017 年运动营养与反兴奋剂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17-11-14 09:58 来源:福建省体育局
| | |
  

各运动管理中心,省体职院,省体校,省体科所,各设区市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

  为进一步创新身体运动功能训练理念,加强我省反兴奋剂教育与预防工作,提高运动队运动营养的水平,我局拟联合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11举办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171127121

  2、地点:福建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六楼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1各项目运动管理中心2人;

  2、各设区市体育局或市体校相关人员2人;

  3、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人员2人;

  4、省体校相关人员2人;

  5、省体科所相关人员

  三、会议内容

  培训内容为运动营养基本知识、体能训练的营养策略、运动营养配餐、食品安全等。培训结束后将进行运动营养课程培训考核。合格者将授予证书。

  四、费用

  1参会人员往返交通费自理,培训期间的食宿费由大会负担,福州区人员不安排住宿

  2、参训学员每人缴纳培训费1000元。

  五、相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于1120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以下传真和邮箱;

  联系人:张萌           电话:0591-87814943

  传真:0591-87814943     E-mailzm-fjty@qq.com

  2、本次培训联合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该公司为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中心和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唯一授权的运动营养课程培训机构。请每位学员于11201000元培训费转账至:

  账户名:北京康比特体育运动城有限公司

  汇款帐号:0122014170024407

  开户行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亚运村支行

  3、请外地与会人员于1126下午至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招待所报到,122上午离会;本市区与会人员于27日上午8:20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六楼会议室报到。

  特此通知

  附件:1.运动营养与反兴奋剂培训班报名表

        2.运动营养与反兴奋剂培训班课程安排(草案)

 

 福建省体育局

  2017111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