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省体育局办公室组织开展2023年政务公开业务培训

日期:2023-10-08 16:08 来源:局办公室
| | |

  根据我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局办公室于2023年10月8日组织相关人员对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进行情况汇报,并对照2023年福建省政务公开业务培训班培训要求认真学习政务公开相关知识,主动借鉴优秀政务公开经验做法,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的职责定位和面临的新形势要求,不断夯实政务公开工作基础,切实提高我局政务公开质量。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是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意义。政务公开是打造法治政府、阳光政府、效能政府、廉洁政府的重要内容,与我局机关效能建设、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紧密相连,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将政务公开工作与业务工作、日常基础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应按照“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全面、及时、准确地公开政府信息,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时效性。二是要高度重视提升政务公开工作的水平。体育是阳光事业、民生事业、幸福事业,新时代的体育工作更是党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做好体育交流政务公开工作对于服务民生需求、促进社会发展、提升体育交流形象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将政务公开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做到政务公开工作与其他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督查、同考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