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福建省体育局关于对相关设区市体育局给予表彰的决定

日期:2012-08-27 08:25 来源:省局竞技体育处
| | |

福建省体育局关于对相关设区市

体育局给予表彰的决定

 

各设区市体育局:

         举世瞩目的第三十届伦敦奥运会已圆满落下帷幕,我省参赛运动员、教练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了2金2银3铜和4个第四、2个第五、1个第六、1个第七的优异成绩,创造了我省参加历届奥运会人数最多、境外征战成绩最佳、获得奖牌总数最多的历史最好成绩。其中厦门籍运动员林清峰获得了举重男子69公斤级冠军,戴小祥分别获得了射箭男子反曲弓个人季军和男子团体第七名,谌龙获得了羽毛球男子单打季军,郭振东获得了羽毛球男子双打第五名,苏玉玲获得了射击女子10米气手枪第六名;龙岩籍运动员林丹获得了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何雯娜获得了蹦床女子个人季军;福州籍运动员黄珊汕获得了蹦床女子个人亚军,姚金男分别获得了体操女子团体和高低杠第四名,薛晨获得了女子沙滩排球第四名,徐云丽获得了女子排球第五名;南平籍运动员吴景彪获得了举重男子56公斤级亚军;三明和福州联合培养的运动员张杰获得了举重男子62公斤级第四名,漳州、泉州、莆田市各输送1名运动员参赛。他们的优异表现为国家争了光,为福建赢得了荣誉。

为表彰厦门、龙岩、福州、南平、三明、漳州、泉州、莆田8个设区市体育局在培养高水平体育人才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决定授予厦门、龙岩市体育局“福建省参加第30届伦敦奥运会突出贡献奖”,授予福州、南平市体育局“福建省参加第30届伦敦奥运会重大贡献奖”,授予三明市体育局“福建省参加第30届伦敦奥运会贡献奖”, 授予漳州、泉州、莆田市体育局“福建省参加第30届伦敦奥运会输送奖”。

         希望各设区市体育局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努力培养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为促进福建竞技水平的不断提高,加快建设海峡西岸体育强省做出更大贡献。

 

                                                                 福建省体育局

2012年8月2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