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福建省体育局关于表彰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和福建省体育先进单位的通报

日期:2014-01-24 09:17 来源:省局人事处
| | |

各设区市体育局、直属各单位:

近年来,我省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建设体育强省的奋斗目标,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促进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表彰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人社部发〔2013〕59号)精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福州市体育局、福建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晋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等3个单位“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经省体育局党组研究,决定对推荐上报参加“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评选的龙岩市体育局授予“福建省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为新时期体育工作做出新的成绩。全省体育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努力开创我省体育工作新局面。

 

 

福建省体育局

2014年1月2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