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其他信息

2017年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公开招聘报名初审合格及笔试有关工作事项的公告

日期:2017-11-20 16:59 来源: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
| | |
  

根据《2017年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现将报名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及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初审合格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办公室01岗位(专技岗位):许晓峰、张登锋、常广菲、周向成(4人)

  办公室02岗位(专技岗位):高新琪、李森、朱逸鹏、郭伟、潘彦文(5人)

  办公室03岗位(专技岗位):姚艺超、姚钰欣、黄婧、陈姝琳、陈慧珊、康艺卿、张捷、杨幼娟、甘成燕、陈爱香、江浩、林钊炜、石江月、吴秋娟、王恋花、陈晓勤、叶丽桂、赖舒婷、李依婷、黄倩丹、欧舒娟、石王珒、蔡妍琪、黄熠琛、林泳君、杨力普、周丽梅、陈靖斌、姜维、张捷婷、黄绿华、陈菱、张安娜、杨伟鑫、蔡文丽、蔡琳、黄颖璇、洪韵臻、郑建彬、李艺玲、林婷婷、何燕婷、蔡林芳、陈秋男、曾泽昕、庄静云、王宇、王晓倩、蓝佩云、孙亦雯、吴炜玫、蔡宇希、陈泓、林国斌、刘敏云、蔡晓倩、叶桂红、郭子宁、王志勇(59人)

  接待科(专技岗位):林若琛、李汉森、杨锦涛、蓝雅丹(4人)

  后勤管理科厨师(工勤岗位):许伟鹏 (报名人数不到3:1,不开考)

  行政科电工(工勤岗位):黄志鸿、余锡越、张志毅、章进东、庄世芳、姚清松、林庆亮、李琳、赵周杰、张弘麟、杨俊洪、林一兰(12人)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1125日上午9:00-11:00

  地点:福建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三楼(福州市福飞路151号)。

  三、领取准考证

  时间:1124(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地点: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办公室(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延安北路42号运动员楼2楼,联系电话:0596-2056705)。

  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一寸彩色证件照两张。

  四、考生注意事项(附后)

  五、联系方式: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0596-2056705

  

  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

 2017年11月20日

  

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试前15分钟,应试人员应携带法定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和准考证进入考场,携带驾照、护照、医保卡、学历证书、户口簿及各类证明等不能做为替代证件参加考试。入场后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左上角。

    二、考试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考试结束前,应试人员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应试人员不得入场。

    三、应试人员只准带黑、蓝色钢笔或圆珠笔,采用答题卡作答时可带2B铅笔、橡皮、铅笔刀进入考场。开考后应试人员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四、不得将任何书籍、报纸、稿纸、电子记事本、手机、传呼、提包带入考室。若带到考室,应自觉交监考员暂予保管,其中电子记事本及移动电话等各类通讯工具要切断电源或关机。否则,按违纪处理。

    五、考生除在试卷密封线内填写自己的姓名和准考证号码外,不得在卷面作其他任何表明自己身份的记号。

    六、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七、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交头接耳,窥视他人试题答案或交换试卷。交卷后不得在考室附近逗留或谈论。违规经两次警告取消考试资格。

    八、考试结束铃响,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草稿纸带出考场。

    九、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考试工作人员,作弊或违反考试规定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