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省体育局关于表扬2016年度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员的通知

日期:2017-02-09 11:11 来源:福建省体育局
| | |
  

各设区市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2016年,在各部门、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全省体育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政务动态信息的报送量和采用量有所提升,全年共发布网站信息2987条,国家体育总局网站采用101条,较好地反映了我省体育工作动态,展示了福建体育的良好形象。

  根据《福建省体育局门户网站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政务信息报送量和采用量名次排前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名单附后)。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及个人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各单位信息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注重收集整理信息来源,积极挖掘信息报送潜力,创新思路,主动作为,推动我局政务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提升福建体育形象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1.2016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员名单

  2.2016年度门户网站绩效考核政务信息类情况统计表

  省体育局

  20172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