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07月26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第十八届亚运会作出突出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记功表扬人员名单公示

日期:2019-02-22 11:18 来源:福建省体育局
| | |
  第十八届亚运会于2018年8月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我省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有12人次获得金牌、8人次获得银牌、4人次获得铜牌,多个项目取得历史突破,取得了优异成绩,为福建赢得了荣誉。

  为表彰他们为我国体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他们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拟给予获得金牌、银牌、铜牌的运动员及其所培养的教练员记功奖励。

  一、拟给王哲林等11名获得金牌的运动员,及其培养的肖光弼等9名教练员共20位同志记一等功。

  二、拟给黄东萍等8名获得银牌和铜牌的运动员,及其培养的陈宏等6名教练员共14位同志记三等功。

  特此公示,公示期自2019年2月22日至2019年3月1日。若有异议,请电话或来访反映情况。

  公示电话: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0591-87833920

  福建省体育局: 0591-87814821

   

    附件:第十八届亚运会作出突出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记功表扬人员名单

 

 

  福建省体育局

  2019年2月2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